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汪涵肝病是真的吗 汪涵肝病好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11:46:34

  本文标题:星热点:汪涵肝病是真的吗 汪涵肝病好了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著名主持人汪涵因身陷所谓“肝硬化”的传闻而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无独有偶,同样是娱乐圈的名人,正值壮年却患多年肝病的着名画家陈逸飞不幸早逝,以及着名作家路遥因肝病去世,而他的家人同样饱受肝病折磨……

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 汪涵深受大众喜爱。数年前,有媒体曝出“汪涵积劳成疾得了肝病,两周瘦了12斤”的消息,其经纪人也证实了这一说法。随后 汪涵带病赴蓉工作,记者就其健康问题对他进行了采访。

“很多人都对肝病很恐惧,而且搞不清怎么回事就悄悄患上了,其实我的体会应当就是劳累加上无规律的生活……”汪涵对自己的肝病起因十分清楚。熟悉他的人告诉记者,其实早几年前汪涵就曾因劳累患了肝病,但是近期工作压力大导致生活极不规律而引起肝病加重。

由于乙肝症状现没有特异性,乙肝病毒携带者大多数没有肝病症状或症状细微,乙肝病人呈现肝炎症状也仅仅一部分,有些仅仅一些细微相似伤风或消化道的症状,所以不少乙肝病例没能被诊断出来,以至于致使误诊或漏诊。另一方面,一些和乙肝病人触摸的人却忧虑不已,惧怕传染上乙肝。

乙肝的症状比较典型的体现即是消化道症状,乙肝病人有厌恶、吐逆、厌油、胃口不振、周身乏力、肝区痛苦等体现。那么,乙肝怎么治好呢?

对于肝功能正常的乙肝病毒携带者来说,可以不用治疗,只要平常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定期到医院做检查就行,而对于肝功能异常的乙肝病毒携带者来说,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会导致肝硬化甚至是肝癌。

乙肝病毒携带者注意事项:

1.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做到劳逸结合。

2.饮食要均衡,日常生活中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些水果和蔬菜。

3.切忌烟等伤肝行为。

4.保持好心情,肝病患招忌恼怒、悲观、焦虑。

5.切忌病急乱投医,不要乱吃药和补品。

6.乙肝病毒携带者定期复查,预防病情恶化。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