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歆艺豪饮红酒破怀孕传闻 袁弘全程陪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03:48:25

  〈星热点〉张歆艺豪饮红酒破怀孕传闻 袁弘全程陪伴

  张歆艺怀孕传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近日,张歆艺袁弘参加某宴会,张歆艺豪饮红酒破怀孕传闻,袁弘一旁全程陪伴。这怀孕传闻也变得有些云里雾里了。

张歆艺豪饮红酒破怀孕传闻

张歆艺豪饮红酒破怀孕传闻

  张歆艺微博发文回应“怀孕”传闻:“其实我感觉自己胖得更像刚生完诶!好啦!我知道我胖啦!我减肥还不行吗?!拒绝被怀孕,拒绝被炒作,众神退散。”直接否认了已经怀孕。

张歆艺袁弘

张歆艺袁弘

  刘诗诗吴奇隆婚礼结束后,张歆艺袁弘现身机场返回。张歆艺小腹突出疑怀孕身穿白色长裙清爽十足,侧面对着镜头打招呼的她心情大好,但突出的小腹尤为明显,不知两人何时公布喜讯呢?两人全程大方挽手搭肩甜蜜恩爱,羡煞旁人。苏有朋则穿着简洁的衬衣无视镜头淡定离开。

张歆艺豪饮红酒破传闻

张歆艺豪饮红酒破传闻

  相关新闻:

  张歆艺和袁弘恋情曝光后,两人随即也大方承认,并在微博各种秀恩爱,让人羡慕,又有报道称张歆艺带袁弘见家长,疑似好事将近。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光多张疑似张歆艺怀孕的照片,照片中,张歆艺衣着宽松,脸部也较之前圆润。

张歆艺疑似怀孕

张歆艺疑似怀孕

  翻看张歆艺近段时间微博,发现她在微博中喊饿,还称弄错血型多年,对此网友表示“怀孕了才会一直饿”“做孕检才要验是阴阳血型的”。种种迹象表明,难道张歆艺是真的怀孕?如果属实,也祝福他们,又添一个猴宝宝星二代。

  二姐张歆艺如此豪饮红酒真的只是为了破怀孕传闻吗?小编对明星的世界有些搞不懂了。破怀孕传闻方式中离不开踩高跟和喝酒,其实时间便可证明一切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