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俊凯高考被私生饭围堵 王俊凯高考在哪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01:31:47

  〈星热点〉王俊凯高考被私生饭围堵 王俊凯高考在哪里

 作为从小出道的组合,tfboys的队长王俊凯终于迎来了高考。昨日,是王俊凯该来的第一天,许多粉丝也来到考场门口为他加油。

王俊凯高考被私生饭围堵是真的吗 王俊凯高考引关注是怎么回事

7日,TFBOYS成员王俊凯参加重庆高考引社会关注,粉丝考点理智守候。据报道,门口有大量王俊凯粉丝理智应援守候,气氛较为安静,没有拉横幅、喊口号的情况出现。

不过据TFBOYS组合官微消息,考场外仍旧有一些粉丝对王俊凯围追堵截,严重影响考场秩序和所有考生应考。官微表示:“我们强烈谴责此种行为,上述粉丝必须立即停止干扰高考秩序的行为,特此告知。 ”

这已经不是王俊凯第一次考试被粉丝围堵,上次艺考,就传出粉丝围堵逼迫他“跳窗”逃走的新闻,只是这一次,脑残粉们的行为再次触及了舆论的底线:高考。

在中国,高考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是十分重要的,粉丝却在这种时候来满足自己见偶像的欲望,真的是十分令人发指了。对于这种粉丝,你们不但不会得到偶像的青睐,反而会让人厌恶。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