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没有赢家的PK赛!邓超晒与陈赫郑恺比丑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00:11:07

  〈星热点〉没有赢家的PK赛!邓超晒与陈赫郑恺比丑照

  大家看过比美照没看过比丑照吧?昨日,邓超晒与陈赫郑凯三人的比丑照,从照片中就可以得出:这是一场赢家的PK赛!

邓超晒与陈赫<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4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恺</a>比丑照

邓超晒与陈赫郑恺比丑照

邓超陈赫郑恺等人的比丑照

邓超陈赫郑恺等人的比丑照

这丑照是谁

这丑照是谁

  23日,邓超在微博晒出自己和郑恺、陈赫的“丑照”,还留言称:“好吧,在这场PK中没有赢家。”照片中,他们三人一同做出搞笑表情,让人哭笑不得。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称,“还好我的小鹿不在,想想就后怕”、“我怎么觉得是你赢了”、“你真的让我该如何是好”。

  如此逗比的邓超等人,孙俪娘娘你怎么看?网友都快要Hold不住啦!赶紧前来救助。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