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余思瞳怎么不直播了?余思瞳现在哪直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5 21:08:16

  原标题:〈星热点〉余思瞳怎么不直播了?余思瞳现在哪直播?

【导读】从斗鱼直播平台跳槽到熊猫TV的余思瞳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开直播了,很多网友都很纳闷,直到镇江会计挪用870万的新闻曝出后才恍然大悟。余思瞳怎么不直播了?

余思瞳怎么不直播了?余思瞳现在哪直播?

  现在的直播行业可谓是蒸蒸日上,很多美女主播都有土豪打赏,余思瞳年轻、漂亮,作为一位女明星,网友们都非常喜欢她,她参演过许多电影电视作品。

  余思瞳,微博名字余思瞳,斗鱼直播房间459259,不过很久没播了,送了她20多万礼物,熊猫tv送了她120多万礼物,也很久没播了。

  直播的熟客应该都认识斗鱼的清香白莲素还真吧,他在熊猫直播也有个号叫余生思念你的瞳。可见对余思瞳是很钟情的。但是这位土豪实际上是镇江的一位普通会计王某。也正是这位伪土豪,与余思瞳有着微妙的关系。

余思瞳怎么不直播了?余思瞳现在哪直播?

余思瞳怎么不直播了?余思瞳现在哪直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余思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