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至上励合马雪阳的女朋友图片及资料曝光 马雪阳结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5 20:05:21

  原标题:〈星热点〉至上励合马雪阳的女朋友图片及资料曝光 马雪阳结婚了吗

【导读】马雪阳结婚了吗,至上励合马雪阳女友是谁?近日,马雪阳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大家对于马雪阳的私人感情也是十分好奇。那么马雪阳的女朋友究竟是谁?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至上励合马雪阳的女朋友图片及资料曝光 马雪阳结婚了吗

  近日,因至上励合刘洲成出轨家暴丑闻备受大家的议论,其中有网友曝出至上励合马雪阳点赞让刘洲成滚出娱乐圈的微博。那么马雪阳结婚了吗?马雪阳的女朋友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马雪阳女朋友的相关子啦吧!

马雪阳结婚了吗

  马雪阳以人气组合至上励合成员的身份出道,早年一首《棉花糖》让他成了不少迷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马雪阳对于音乐有着执着的追求,但是在生活中却十分的低调,从来没有谈论过自己的恋情,马雪阳有女朋友吗?有网友爆料称马雪阳已经和刘妙隐婚生子,二人十分的甜蜜。这是真的吗?马雪阳结婚了吗?

  有人爆料:“在麦当劳碰到至上励合的马雪阳带女友点餐。”虽然只拍到了侧影及背影,但爆料者坚称,图中一对点餐的男女“就是马雪阳和他女友”。疑为马雪阳及女友的这对男女亲密点餐时,大包小包的随身物品都由男方拎着,男友力满满。女方则身着露腰装,蛮腰翘臀抢镜,身材惹火。

至上励合马雪阳的女朋友图片及资料曝光 马雪阳结婚了吗

至上励合马雪阳的女朋友图片及资料曝光 马雪阳结婚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