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姜生最后为何选择离开凉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16:37:37

  〈星热点〉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姜生最后为何选择离开凉生?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即将播出,剧中姜生和凉生是兄妹关系,那姜生是谁演的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姜生扮演者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的姜生扮演者是孙怡,孙怡1993年6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 ,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4年,孙怡出演古装剧《芈月传》。2015年,孙怡主演的青春片《我的青春期》在全国上映 。

孙怡主演的爱情片《男欢女爱》还入围了第32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成为中国唯一一部入围电影作品 。2016年,孙怡凭借青春剧《十五年等待候鸟》赢得了更高的人气和关注度,同年参演电视剧《迷雾围城》和《因为遇见你》。

姜生和凉生在一起了吗

姜生虽然对凉生有着很依赖的心理,可是谁也不知道那是不是爱情,还是想要占有,可是后面凉生却因为一场车祸导致失踪并且失忆,而此时的程天佑一直陪伴在姜生的身边。

在凉生回归之后,可是他却患了癌症,所以姜生不顾一切的回到了凉生的身边,一直照顾他、鼓励他,想要他有求生的意志,可是当凉生痊愈的时候,姜生却没有选择跟凉生在一起。或许发现自己对他并不是爱情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