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阳门下2》开机 武笑羽加盟饰演蒋雯丽和倪大红的女儿

来源: 星娱TV 2017-11-25 12:10:45

  原标题:《正阳门下2》开机 武笑羽加盟饰演蒋雯丽和倪大红的女儿

 《正阳门下2》开机

武笑羽

  近日,由导演刘家成执导,蒋雯丽、倪大红、田海蓉、武笑羽等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怀剧《正阳门下2》正式开机,处于热拍阶段。对于这一“大腕云集”的电视剧,不少观众都极为期待。而青年演员武笑羽加盟该剧,饰演蒋雯丽和倪大红的女儿,更是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

  据悉,《正阳门下2》主要讲述了老北京的一个小酒馆里所发生的故事。背景是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新婚不久就失去丈夫的徐慧真(蒋雯丽饰)继承祖产,当了小酒馆的老板。为了小酒馆的经营,徐慧真经历了很多坎坷。在“公私合营”、“大跃进”、“三年自然灾害”、“文革”、“改革开放”等不同历史时期,徐慧真经历了小酒馆的起起伏伏,甚至还曾经失去过自家小酒馆。但是这些都没有压垮徐慧真,她始终坚守着自己的经营理念,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曾改变。最终带领自己身边的人发家致富走向了美好明天。

  在这一部正能量十足的都市情怀剧中,武笑羽饰演蒋雯丽和倪大红的女儿。凭借着清新脱俗的外形以及收放自如的演技,获得了剧组的一致点赞,均对武笑羽好评多多,认为这一青年演员相当脚踏实地,不管是演戏还是日常生活方面均做得极为出色。

  而对于本次跟蒋雯丽等众多大腕合作,武笑羽的内心也是十分激动的。她坦言跟偶像合作很幸福,从小就看蒋雯丽老师的戏,而倪大红是她开始学表演时就崇拜的男神,跟他们合作,不但让她在演技上感悟良多,更是完成了她的小小心愿。“两位老师的表演都特别的自然、收放自如,我觉得很受感触,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要学习。”

  不仅如此,武笑羽也夸赞了在剧中饰演她婆婆的田海蓉老师,虽然也是第一次合作,但无论是演戏还是做人都备受感染。“通过这次拍摄让我觉得特别踏实,就像穿越到了70年代老北京的干净朴实,完全没有浮躁感。”

  据悉,本次武笑羽和导演刘家成也是既《复婚前规则》后第二次合作,刘导演多次夸赞武笑羽的悟性极高,演技精湛。

  展望未来,希望这一部大腕云集的良心巨作《正阳门下2》早日杀青,让广大观众一睹为快。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