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明无露天演唱会劲歌热舞 周围跑不冷落后方观众

来源: 星娱TV 2017-11-25 11:04:56

  原标题:黎明无露天演唱会劲歌热舞 周围跑不冷落后方观众

  黎明无露天演唱会劲歌热舞

  黎明拿着啦啦球起舞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微博]昨晚无惧寒流,在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举行一场“Leon‘s Penguins in Live 2017”演唱会,继去年举行4D演唱会后,再在相同场地开演唱会,为连续三晚的“Dragonland Music Festival 2017”作头炮演出。黎明无露天演唱会劲歌热舞,和以前一样,卖力献唱,无论是圈中人抑或普罗市民都看得兴奋。

  只演一场的演唱会破天荒不分区,以全站位露天形式招待歌迷,场地可容纳16,000位观众,舞台两侧就特别设包厢位供VIP观众观看,可安坐包厢边吃边听歌。场内也设有卖食物和酒的专区,但标明不会出售酒精类给18岁以下人士。同时也有摊档贩卖演唱会纪念品,包括外套、颈巾、T恤、手带和闪灯耳环等,售价从50元至600元不等。

  有心人前晚到场霸靓位

  主办单位在场地入口安排入场人士作随身行李检查,标明不准带饮品和椅子入场。最早来的观众据知由前晚十时多便开始排队,到昨天下午四点左右已有数百观众等候入场,不少歌迷都戴上演唱会的Icon企鹅帽到场。到约四点半正式开放入场,观众都守秩序进场,一点都不混乱。而昨晚不少圈中人也有入场,包括谢天华[微博]、陈小春[微博]、李彩华与男友何远恒、岑杏贤、庄思敏、庄思明[微博]、钱国伟、张家莹等。

  偕女友人同来的岑杏贤,表示朋友突然有门票便结伴入场,她表示自己是黎明粉丝,上次4D演唱会也有去看。提到天气转冷,在露天看演出会不会怕冷?岑杏贤笑称也怕冷,且忘记带围巾保暖,但站着看演出会很得意。与前艺人男友何远恒同来的李彩华,坦承他们已拍拖一段时间,而且同是黎明粉丝所以一起入场,她说:“我认识他时,他第一首唱给我的歌就是黎明的《对不起我爱你》。上次黎明开演唱会我要工作来不了,这次可以听他唱歌。”笑指天气冷她有男友可当作私人大暖包,李彩华说:“是呀,好冷,不过我都打了底,又有披肩。而且到劲歌热舞时都不怕。”

  周围跑不冷落后方观众

  演唱会于八点半正式开始,共献唱21首歌的黎明穿红、白色外套配黑色裤,戴上帽和黑超出场,舞台中央和两旁设有大银幕,黎明出场后即与打扮成拉拉队的舞蹈员又跳又唱《一比一》,而舞台也备有烟花效果。

  唱完第一首歌后,黎明脱下帽子走到伸展舞台唱《你系我嘅》,心情兴奋的他手持啦啦球,更有兔女郎打扮的舞蹈员伴舞。唱完后,黎明除下墨镜与观众正式打招呼,说:“Hi,大家好,不冷吧?过往在不同日子、不同地方,大家都坐好久,这次好难得大家都答应站着。后面的朋友不用担心,我会好间歇性地跑过来,说明间歇性即是可快可慢。”期间有歌迷发现黎明剪了短发,他说:“是的,剪短头发精神了,现在就送上《我这样爱你》。”后来黎明居然忘记歌词,相当搞笑。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