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为给章子怡当裸替!她毁了自己(图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09:22:41

  〈星热点〉为给章子怡当裸替!她毁了自己(图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为给章子怡当裸替!她毁了自己(图文)

     为了给章子怡当裸替,她不去美国不结婚了,她把自己的一切都毁了。

     郑恺没红之前,曾经拒绝了在李安电影《色戒》中当梁朝伟裸替的机会。而与郑恺刚好相反的则是章子怡的裸替邵小珊。她为了演章子怡的裸替,放弃了原本打算赴美成婚的计划。

     2006年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夜宴》不仅收获了1亿3千万的票房,还入围了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

     《夜宴》火了,跟着《夜宴》一起火了一把的还有章子怡的裸替邵小珊。

     《夜宴》里面,章子怡“婉后”这个人物最香艳的三个镜头,全是裸替邵小珊完成的--厉帝给“章子怡”按摩、“章子怡”和葛优床戏的前奏部分、“章子怡”沐浴,其中沐浴的拍摄在水池里泡了整整三个小时才完成。

     邵小珊在成为《夜宴》里章子怡裸替之前,本来是准备去美国结婚的。她毕业于北影,之前还在在凤凰卫视、旅游卫视当过主持人。在选中邵小珊当章子怡裸替之前,冯小刚剧组选了40多个人还是不满意,因为之前和邵小珊合作过《手机》,冯小刚剧组有人想到了她,就找来了她。

     说到为什么要放弃去美国结婚的计划来当了章子怡的裸替,邵小珊她认为--机会难得,去美国至少要两年,回来后也不一定能演戏,何不趁着自己年轻把最美好的身材留给观众呢?

     《夜宴》上映了,邵小珊却发现《夜宴》剧组并没有在演员表里给她署名,这不是意味着她之前牺牲的一切都没了任何意义吗?于是,邵小珊就署名事件闹得满城风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