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云迪合影葛优中田英寿 一身笔挺的西装气质出众

来源: 星娱TV 2017-11-25 06:40:51

  原标题:李云迪合影葛优中田英寿 一身笔挺的西装气质出众

  李云迪合影葛优中田英寿

李云迪合影葛优

  2月24日,李云迪在微博晒出一组与葛优及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合影的照片。照片中,李云迪一身笔挺的西装气质出众,而葛优脸带笑意,中田英寿依旧有型。8月28日晚,有媒体爆料称钢琴家李云迪疑似已与女友田霏分手,并删除三年前公布恋情的示爱微博。据了解,李云迪在三年前通过微博曝光恋情,当时他在微博中写道:“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似,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

  

  李云迪

  而如今此条微博已被删除。消息曝光后,李云迪一度登上热搜,连王力宏都无辜躺枪,被不少网友调侃:“所以真爱还是王力宏么?”“毕竟心里有着王力宏,很难再装下一个人了。”甚至还有人说:“(果然)还是忘不了隔壁老王。”9月9日晚,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京举行,李云迪受访时亲自证实已和女友分手,称:“现在是单身。”但被追问更多细节时,李云迪则赶紧转移话题,称希望大家更多关注音乐,也希望藉由芭莎慈善夜传递爱心,帮助更多的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