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 伊能静发5请长文 帮助孩子帮助自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03:56:43

  〈星热点〉 伊能静发5请长文 帮助孩子帮助自己

    伊能静发5请长文是怎么回事

   最近,网络上频频曝出儿童遭性侵的视频,看到这些孩子遭受这些大家都感到心痛,伊能静凌晨发文呼吁大家帮助孩子,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赞赏。

   

   18日凌晨,伊能静分享了一篇“猥亵儿童猖獗,谁来保护我们的孩子?”的文章,内容呼吁大家一定不要任意散布孩子的模样,帮助孩子,帮助自己。

   1.请你们看到,一定要报警。

   2.请你们看到,一定不要任意散布孩子的模样,即使脸部抹去,不知情的亲戚或同学也能从衣着辨识。

   3.请你们看到,一定帮助从旁取证。

   4.请你们看到,注意保护自己,除了警方不要轻易透露自己身份及所在地。

   5.请你们一定警民合作。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我们每一个成人都有义务保护他们。因为他们就是我们国家未来的样子。健康的孩子,才有健康的社会,这不是一个个体问题,这是每个人的責任。帮助孩子,帮助自己。

   文中,伊能静连用了5个“请”字,这一举动感动了大批网友,纷纷称赞“就是喜欢伊姐的正能量 ”、“很喜欢你的正能量,谢谢你分享给我们,让我们懂得一些做人的道理,感谢米粒妈 ”。

   伊能静回应女儿长得丑

   伊能静娱乐圈内也是一位话题女星,在和庾澄庆离婚后,伊能静就将自己的演艺事业放到了内地,并且还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和比自己小了一截的男星秦昊走到一起,两人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在和秦昊结婚后,伊能静可谓是大龄怀孕,冒着一定的风险为秦昊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两人的女儿小名为小米粒。在伊能静秦昊走到一起后就引来了不少人的非议,认为两人并不般配,毕竟年龄相差较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