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赞杨幂很专业也敬业 吴倩自称吻戏放得开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5 03:00:47

  原标题:黄子韬赞杨幂很专业也敬业 吴倩自称吻戏放得开

   近期以来,黄子韬经常发布逗趣短视频与网友互动,一边看一边笑的小浪,忍不住又回想起探班《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的时光,不仅主演和团队的严肃认真让人印象深刻,更在镜头之外,看到了真实、耿直的黄子韬。拍戏时一秒进入状态,休息时玩草地摩托、骑马狂奔、跟工作人员开玩笑、看到火锅满眼闪光……自封“小精灵”确实实至名归了。

  “小精灵”的片场日常:

  骑摩托逛草原策马奔腾玩放飞

  跋山涉水一整天后终于来到片场,可是满怀期待下却并未见到黄子韬,原来他正在搭建起的蒙古包中拍戏,于是所有人都不敢高声语,默默等待。拍完这场戏,等待转场的空档,身穿牛仔上衣的黄子韬又骑上了草地摩托,一路驰骋不见了踪影,于是,“充满活力”变成了小浪对“片场韬”的第一印象,但没想到下一秒更高能,只见他停在了附近,却没有下车,霸气地指向小浪,小浪不敢置信的确认了一下,韬韬点点头,原本以为就要上演“韬韬带我逛草原”的浪漫戏码,但下一秒,小浪的同事、一位摄像小哥哥竟然欢脱得放下摄像机,奔向了韬韬!

  终于逛完了草原,回到镜头前的韬韬分享起用微博故事录制的各种搞怪小视频,要么是大眼萌、要么是大嘴怪,边看边乐的他果然是快乐的小精灵本灵了。不仅自己开心,他也希望把快乐带给别人,“刚开始我没觉得有什么,别人只是觉得搞笑,后来发现,能让身边的人和不认识的人开心,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而且我还是公众人物,能让他们笑,也是我应该做的。”

  第二天的拍摄改在了半山腰进行,有蓝天有树林,还有拍完戏再次放飞的wuli韬韬,身穿红色上衣的他,骑上马一路跑跑颠颠,抓拍和录视频的几位工作人员一路小跑跟着,而小浪们追了二三十米便放弃了,因为他已经策马奔腾消失在山脚下了。

  “演员韬”的自我解读:

  我每一天都有进步,会证明给大家看

  别看韬韬在片场玩得如鱼得水,但一旦开机就一秒钟变正经脸,尽管饰演的歌手与现实中的身份相同,但毕竟涉及到演绎、诠释的过程,面对各种器材、工作人员围成一团,以及同一情节不同角度拍摄时的不断重复,看得到黄子韬的认真和耐心,除了远远围观,关于对角色、演艺事业的感受当然要听听黄子韬自己的想法。

  新浪娱乐:剧中的郑柏旭不仅是个歌手,甚至还有点傲娇,生活中的你和郑柏旭谁更傲娇?

  黄子韬:傲娇是什么意思?我和角色很像,我会把更多没有在观众面前展示的方面放在角色中,比如亲人朋友面前的样子和现实中我没有表现出来的样子。

  新浪娱乐:会不会担心在角色中注入过多的个人属性,让角色失去本身的一些特点?

  黄子韬:将来我每演一部戏,可能都会被说跟黄子韬特别像,但在我看来,每一个角色如果能演得像我自己,大家还不出戏挺好的,因为我演进去了。另外,可能现实中的一些经历我没经历过,可以在戏中积攒经验,再带到生活中,这就是我对“演员”两个字的理解。

  新浪娱乐:会担心出现“演什么也都一样”的争议吗?

  黄子韬:不会,我每一天都会进步,我会证明给大家看,比如现在我有一个专门的手机,全都是我演戏的视频,《谈判官》我都有,而且我还从杨幂身上学到很多专业和敬业的东西,她在现场从来不会让工作人员等,也不会不耐烦。另外,每一部戏都认识一些很好的搭档,他们会教我一些经验,和老戏骨搭戏,会发现他们身上很多专业和敬业的态度。可能我现在这个年龄段,演技和阅历都需要不断丰富,也要面临挑战,但真的可以进步,等到30岁再往回看吧。

  新浪娱乐:剧中难免会影射一些娱乐圈的现象,比如郑柏旭要面临新一代艺人的冲击。现实中你会有这样的担心吗?

  黄子韬:我觉得位置不重要,实力跟自身魅力最重要,可能我们这一代还没过去,我也一直把自己当成新人,不可能让别人超越我。超越也无所谓,我就做我自己就行。

  新浪娱乐:拍摄的作品越来越多,在片场的时间也很多了,对这个行业有什么感受吗?

  黄子韬:现在这个社会渐渐变得风气不好了,之前看过一个采访,是说以前的片场一点声音都没有,现在都要说好几次才能安静,还有给别人搭戏不认真,拍到自己就特别认真,怕水冷就要用替身,导演还得求着等等都是不专业的,我觉得没有必要求演员,而且这也是我绝对不可能做的事情。

  搭档吴倩神点评:

  韬韬逗我是家常便饭,演吻戏放得开

  两天的探班时光中,不仅可以远观近看剧组拍戏,和黄子韬讨论剧情、角色,还有来自该剧女主角吴倩的现场大爆料。谈及与黄子韬首次合作,她笑称之前录制综艺节目有遇到过,所以对他很感兴趣,“他性格跟一般人不一样,特别实诚,蛮想多多了解的。”至于剧中关系,她则用相爱相杀来形容,更透露拍到吻戏等感情戏时,大家也很专业,放得很开。

  新浪娱乐:和黄子韬平时在片场是怎样的状态?

  吴倩:他总逗我,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比如经常拍着拍着,莫名其妙他可以笑到蹲在地上,笑个十几条,我也get不到他的点;或者打游戏玩嗨了,就把手机递过来,说你看你看我要“杀人”了,而我完全不会玩;还有,写歌写满意了,就会在片场放给我们听,有什么事情藏不住,立马要跟所有人分享。

  新浪娱乐:剧中你们俩是怎样的关系呢?

  吴倩:相爱相杀。大家能想到的男女主先从相杀再到相爱的套路。

  新浪娱乐:这样的话,会不会担心剧情过于玛丽苏?

  吴倩:必须符合市场需求,做出来才会有意义、利益等等,我们真的拍成母子,没人会看的。我觉得,大家接受与否取决于成片的质量,而质量就包括制作、演员、剧本等因素,我们对这几个因素还挺有信心的,大家一定会接受的。

  新浪娱乐:韬韬目前在表演上的经验还很有限,合作起来感觉如何?遇到吻戏等感情戏怎么处理的?

  吴倩:他属于特别生活派的,不是去演,而且剧本和他本身有点贴,所以这个角色会完成度非常高,加上之前他也有一定的作品,大家应该能看得到他的进步。吻戏的话,大家都是专业演员,这一块相对放得开。

  新浪娱乐:韬韬剧中出演的是歌手,与自己生活中的身份相同,但你是出演了一位经纪人,觉得剧中和生活中的经纪人有什么不同吗?

  吴倩:别人的经纪人不清楚,我自己的经纪人是男生,年纪比我大很多,我都喊他“爸爸”,但戏里就不一样,戏里是情侣,完全不一样。我们的剧必须要符合市场需求吧,要是我们真的演成母子了,还有人看吗?

  新浪娱乐:那出演经纪人后对这个岗位有什么全新的理解吗?

  吴倩:拍戏的时候,拍到我带他出席某场活动,第一次站在旁观者的角度观察,感受很不一样。平时当艺人,只要自己管好自己在台上那一部分就好,但真的演起经纪人才发现,他们要处理很多事情,你才能得以在台上那么顺利地完成任务,因为那么多人背后做了那么多事情。

  新浪娱乐:相比之前的采访以及开机时的样子,感觉你现在健谈多了?

  吴倩:来之前执行经纪人专门交代过我,你自己的戏,要多说点,有被教育过。其实不是不适应媒体,而是不太愿意在人多的地方说话,不太喜欢那种场合和氛围,也不太喜欢参加商业活动和曝光,因为精力有限,我不太擅长。现在是职业需求,强迫自己去适应,另外,说的也有道理,我自己的戏,多为它做点什么吧。

  不卖耿直人设的黄子韬:

  互相尊重是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尊重

  提到黄子韬,很多人会用心直口快来形容,毕竟他之前的一些直率言论至今都让大家记忆犹新,也有人质疑他用耿直人设洗白,但两天接触下来会发现,他不过是一个比同龄人经历更复杂、对理想充满热情的24岁大男孩,他会在片场的简易餐桌旁一起吃盒饭,会在拍完戏回到酒店时,看到火锅里正在翻滚的羊肉两眼放光,会给你看打游戏50连胜的战绩,热气腾腾的大厅中,看他一个人滔滔不绝,联系起蓝天白云蒙古包和丝丝青烟的片场,一个生活气息十足的黄子韬,可能就是凭借真实二字圈粉的吧。

  “虽然我也参与了这部戏的投资,但从来不会觉得自己是老板,艺人只是一份工作,大家开心工作就挺好。不管你站得多高,或者你真的站得很高了,才更能知道这些人的不容易,更应该好好对待工作人员,互相尊重是很重要的前提,也是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态度。”

  另外,无论是聊角色还是聊生活,黄子韬总能将谈话重点转移到音乐上,“做这个电视剧,就是想让更多人听到我的音乐,大部分都是我自己作词作曲的,比如一些大的场面怎么配歌、怎么剪辑。也有偏抒情的C-POP风格新歌,还有一首比《想成为你》更伤感的新歌,是我跟杨真真出现的时候,感情线上会用到的一首歌曲。”至于粉丝都很关心的,以后在音乐和演戏上如何分配时间,黄子韬说:“他们以后会慢慢发发现,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为了音乐。”

  探班结束时,刚好赶上剧组在草原上拍摄篝火晚会的画面,黄子韬走进人群,围着篝火转起圈来,但随即在乐声中调皮得蹦出了画面,躲在昏暗处,惹得围观人员大笑。如今,《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已经杀青,黄子韬作为歌手的激情、作为演员的诚恳,只待播出时由观众来感受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