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 首次录制就迎来谢娜蔡康永

来源: 星娱TV 2017-11-25 01:10:45

  原标题:《拜托了冰箱》第三季 首次录制就迎来谢娜蔡康永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

  《拜托了冰箱》

  昨日,沉寂已久的《拜托了冰箱》第三季终于再次让粉丝集体振奋起来。节目首次录制就迎来了谢娜、蔡康永组成的麻辣组合,两人是何炅的圈内好友,又都是主持人圈中知名的活跃派。昨日,两人的一段录制视频一经曝光,就引起了不少的骚动。

  视频中,谢娜、蔡康永坐在《拜托了冰箱》主持席并模仿“何尔萌”来了一段节目开场白,就连经典开场动作都自创了新版本。而谢娜还不忘捣乱,一声“拜托了,衣橱”让粉丝不禁在官博下留言“这是走错片场了?”“我看的一定是假的《拜托了冰箱》”。两人的这一举动也让粉丝震惊不已,纷纷猜测“何尔萌”去哪儿了?不过随后网络爆料的信息证明了“何尔萌”依然是原来的配方,谢娜、蔡康永不过是“客串”主持人,所谓的主持也不过是过过“当主人”的瘾而已。

  谢娜、蔡康永在私底下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就连谢娜结婚的婚鞋都是蔡康永亲自设计。早前蔡康永参加谢娜主持的《拜托了衣橱》时还不忘时时调侃老友,差点把谢娜逼疯。此次,两人一同参与节目录制,必然会产生不少火花,加上共同的好友“老司机”何炅和耿直boy王嘉尔,四个主持一台戏,想必从冰箱里挖出来的八卦也会猛料不少。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