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星崔始源近照曝光:穿警服庆生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23:58:04

  〈星热点〉韩星崔始源近照曝光:穿警服庆生上演制服诱惑

  近日,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近照曝光,照片中,韩星崔始源穿警服庆生上演制服诱惑。网友直呼太帅了!

崔始源晒穿警服庆生照

崔始源晒穿警服庆生照

  3月28日,经纪人“keenie2012”通过微博晒出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的近照,并写道:“提早为你庆祝生日的小派对,希望你许下的愿望成真!”

  照片中,崔始源身穿警服,手捧草莓蛋糕,一脸开心的笑容,十分的帅气。对此,网友也纷纷为崔始源送上生日祝福,并惊呼“帅得不要不要的!”

  据悉,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于2015年11月19日正式入伍,他将以义务警察的身份服役21个月,预计2017年8月18日退伍。

  距离崔始源退伍还有一年多,想必大家都要等疯了。这也难怪,崔始源入伍就要两年,网友们想要看到崔始源的新作品就必须两年后,这对于大家来说是个漫长的过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