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深夜发鸡汤 要记得那些逗你笑陪你哭过的人

来源: 星娱TV 2017-11-24 21:31:47

  原标题:赵薇深夜发鸡汤 要记得那些逗你笑陪你哭过的人

  赵薇深夜发鸡汤

  赵薇

  25日凌晨,赵薇深夜发鸡汤写道:“你要记得那些,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坐车来看望你的人,陪你哭过的人,在医院陪你的人,总是以你为重的人,带着你四处飘荡的人,说想念你的人,是这些人构成了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是这些温暖使你远离阴霾,是这些温暖使你成为善良的人。”

  微博发布后,网友评论道:“这些人,人生又有多少呢?又能遇见几个呢?”2006年东方卫视《我型我秀》人气冠军师洋留言道:“我还要记住那些背地里害我的人,我要活的精彩,笑着看他们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