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ol死亡宣告个人资料微博真名李威俊 死亡宣告草粉事件始末砸基地打老婆黑历史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20:59:50

  〈星热点〉lol死亡宣告个人资料微博真名李威俊 死亡宣告草粉事件始末砸基地打老婆黑历史曝光

LOL选手死亡宣告因其一言不合就砸电脑、砸基地的火爆脾气而广为网友熟知,被大家戏称为“电竞拳皇”。本以为在被NB收编后脾气会改一改的,结果10月26日晚上直播的时候,死亡宣告再一次火气爆发,竟然在直播中把自己的老婆暴打了一顿……不得不说宣告的脾气还是那么大,不过现在这么一闹,估计又要歇菜了吧!

最近沉寂一段时间的死亡宣告再爆大新闻,在10月26日晚上,死亡在排位失败之后怒砸电脑,而且还暴打女朋友,直播间观众选择报警,最后警察都来了。

起因是死亡宣告在排位中失利,游戏结束后,宣告的女友告诫宣告这样不好,结果没想到宣告仍然在气头上,于是掀翻键盘,砸了显示器,最后把拳头挥向了女友,嘴里还一直骂骂咧咧的说着脏话。女友最后报警,随即警察便将宣告带到派出所。

死亡宣告直播打老婆,引起网友一片哗然,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上谴责死亡宣告,让其滚出电竞圈。今天凌晨@Newbee_英雄联盟分部证实消息属实,并表示严肃处理,将与其解约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权利,希望其他队员引以为戒。

实力固然重要,但人品德行更重要。而且,“情商低”和“真性情”真的不是一回事!一个风光无限的电竞的选手,竟然会落得这个地步,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