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国荣摸宁静奶是哪集?宁静裸戏电影短视频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4 17:50:22

  原标题:〈星热点〉张国荣摸宁静奶是哪集?宁静裸戏电影短视频盘点

【导读】宁静胸多大?宁静张国荣吻戏是哪一集?宁静和张国荣裸戏视频是什么电影?张国荣宁静强吻视频,张国荣摸宁静奶是哪集?宁静裸戏电影短视频盘点。

张国荣摸宁静奶是哪集?宁静裸戏电影短视频盘点

  宁静与张国荣的一片之缘就是1996年合作的《新上海滩》。张国荣饰演许文强,宁静饰演冯程程,两人戏中有不少的情感纠葛戏,而且新上海滩两人的感情戏超过了周润发当年饰演的《上海滩》。宁静当年与张国荣从床戏、吻戏,以及洗“鸳鸯浴”等镜头尺度都较大。

  宁静张国荣共浴镜头。日前,宁静在回忆张国荣时,称张国荣是一位非常好的演员,在香港拍戏时,张国荣看宁静在剧组吃的不好,便回家做饭给宁静吃。其实,二人当年拍摄这部片子后,互留了电话,成了要好的朋友。2002年1月,张国荣还专程到北京邀请宁静拍戏,为宁静长时间的讲解故事,讲了很多细节,每场戏,每个镜头。

张国荣摸宁静奶是哪集?宁静裸戏电影短视频盘点

张国荣摸宁静奶是哪集?宁静裸戏电影短视频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宁静张国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