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少女泡温泉惊现一幕:让人脸红(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16:49:57

  〈星热点〉少女泡温泉惊现一幕:让人脸红(图)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少女泡温泉惊现一幕:让人脸红(图)

     日本女星泡温泉出现诡异一幕,看完简直吓尿了。有“日本林依晨”之称的女星石原里主演的日剧《Dear Sister》,有观众发现她在泡温泉时,有一只手抓住她的小腿,身后更有张极度似人脸脸孔。简直就是能够吓死人,这是鬼出没吗?日本真是奇葩之地,就算有鬼也不惊讶了。

     看看这照片,女星很悠哉很享受的在泡温泉,丝毫没感受到有手或是有张像人脸的东西,有网友看完也质疑:明显是光的折射问题,难道不懂折射原理吗?也有网友表示:日本本来就是这么阴的地方,出现什么鬼也不惊讶了。因为日本的鬼电影就是最逼真最吓人了。

     画面播出后,有网友纷纷截图分析“鬼手”真面目,有人认为石原里美的肩膀并没有移动,加上隐约可看见她的手插在腰上,灵异事件的可能性极高,但也有人认为“鬼手”应该就是她的手,插在腰上的只是水中的倒影,才会让人产生幻觉,但据悉剧组拍摄的温泉旅馆一直以来就有灵异事件频传,输入旅馆名称后竟出现幽灵、107等等的诡异关键字,还是令人毛骨悚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