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证先锋4》将要开拍 佘诗曼欧阳震华再度合体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4 14:45:14

  原标题:《法证先锋4》将要开拍 佘诗曼欧阳震华再度合体

 

  TVB辉煌的时代创造了系统经典警匪片,包括《刑事侦缉档案》、《陀枪师姐》《法证先锋》系列,那个时候欧阳震华、佘诗曼、古天乐、宣萱几乎挑起了收视率的大旗,近年来因为版权的问题,TVB系列作品很少能找到资源,加上古天乐专心于拍摄电影,欧阳震华结婚后隐退,佘诗曼、宣萱来大陆发展,好像这帮人再也没办法凑到一起,不过近期有个爆炸性的好消息,《法证先锋4》将要开拍。

  法3中的黎耀祥虽是收视率的保证,在剧中表现也证明了他影帝的演技,包括对妻子的爱情转变,对女儿的愧疚,和对同事慢慢生情的矛盾,可是比起来欧阳震华,还是略逊一筹。网友纷纷表示只要欧阳震华出现,不管女主是谁都会去支持,当然佘诗曼和蒙嘉慧就更好了。

  蒙嘉慧和郑伊健成婚后四处旅行,今年郑伊健也复出了,蒙嘉慧方便也表示会适当接戏,这才有了法证先锋4的前提,加上TVB监制默认法证技术在进步,一切都要重新学习,相信在法证先锋4中欧阳震华和蒙嘉慧会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佘诗曼是有些尴尬的,近年来佘诗曼越来越不得观众的喜爱,只记得他是《使徒行者》中的丁姐,忘了她还是可以饰演警察的冷血女干探,不过毕竟都是老戏骨,网友自然会买账。

  你还记得观看《法证先锋》的那些岁月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