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红娘体质”的《如果爱》第四季要撮合陈都灵和这位音乐天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4 13:16:53

  原标题:“红娘体质”的《如果爱》第四季要撮合陈都灵和这位音乐天才

   国内有两档假想恋爱真人秀节目,分别是《我们相爱吧》和《如果爱》。其中《如果爱》被网友称作是“红娘体质”,参加过该节目的嘉宾已经有两对都成真了!钟丽缇和张伦硕因节目相识并相恋结婚,颖儿和付辛博节目结束后也领证了。

  这真是一档不错的节目呢,至少有蛮多真实的部分在。目前已经做了三季了,近日节目官宣第四季即将起航,节目嘉宾阵容也慢慢在公布。其中公布的第一位女嘉宾是清楚校花陈都灵。

  陈都灵因长相清纯符合角色,被选为电影《左耳》的女主角,出道起点还是蛮高的。随后又搭档张艺兴主演了《求婚大作战》,目前也有几部作品待播和正在拍摄中。不过陈都灵的综艺感不强,参加这种假想恋爱真人秀就真实一点好了。

  而她的搭档是综艺感强,性格开放,又是音乐天才的Henry刘宪华。大华同时在中韩两国发展,不过他的综艺模式更适合韩国那边,今年初参加《向往的生活》的时候争议还是蛮大的,但是何老师和黄磊还蛮欣赏他的。抛开其他不说,他在舞台上表演音乐的时候是真的很帅气。

  刚好陈都灵之前也去参加过《向往的生活》这档节目,和刘宪华有交集。那会大华执着于在节目中撩妹,和陈都灵也是个热门话题。俊男靓女其实还蛮般配的,只是两人性格完全不一样,但说不定这样会有更多火花呢。

  一向有“红娘体质”的《如果爱》节目这次不知道会不会撮合陈都灵和刘宪华呢?

  觉得这组搭档怎么样?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