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超贤《红海行动》摩洛哥开机 张译确定加盟

来源: 星娱TV 2017-11-24 08:52:48

  原标题:林超贤《红海行动》摩洛哥开机 张译确定加盟

林超贤《红海行动》摩洛哥开机

  林超贤

  林超贤新作《红海行动》日前在摩洛哥开机,片场照显示他稳坐监视器前,剧组一众人员拜神祈福。这是林超贤继《湄公河行动》拿下11.84亿票房称霸2016国庆档后,又一部动作新片,依然与博纳影业合作,张译确定加盟或搭档彭于晏、段奕宏、黄景瑜等。

  据悉,《红海行动》依然延续林超贤酷爱动作片的特色,将与军方合作,讲述特种部队海外撤侨五人小组解救人质的惊险历程,既宣传爱国主义和海权思想,也是军迷们的福利,题材可谓又正又新。电影预计2017年下半年上映。

  此前《湄公河行动》用商业片的面貌再现主旋律大案受到观众认可,因为有公安部的全力支持,导演林超贤拿到了第一手的绝密资料,为创作提供了上佳素材,不过在与公安部讨论剧本的过程中,作为一名在香港拍惯了商业片的导演,他因几十条审查意见一度想放弃。后来经验丰富的监制黄建新鼓励林超贤坚持自己的想法,在双方磨合过程中,才有了《湄公河行动》的种种突破,对待“主旋律”,林超贤坚持“拿最后的作品说话”,不知这次《红海行动》又有哪些敏感地带和雷区被呈现,观众尽可拭目以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