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初春写真 明媚笑容犹如春日中一束暖心的阳光

来源: 星娱TV 2017-11-24 06:07:44

  原标题:李菲儿初春写真 明媚笑容犹如春日中一束暖心的阳光

李菲儿初春写真

李菲儿

  近日,演员李菲儿曝光了一组初春写真,毛茸茸的白色一字肩毛衣,白皙美肩展现无余;搭配牛仔九分裤,白色高跟鞋,纤细脚踝美感十足,极致青春感。眉眼间的明媚笑容,犹如春日中一束暖心的阳光。

李菲儿

  正在热播的《跨界冰雪王》不仅推广了冰雪运动,更重要的是向观众展示了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而其中的队员李菲儿更是如此。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李菲儿凭借个人选报项目《假如爱有天意》再挑战复古女学生,以超常发挥的精彩表演稳稳晋级六强。

  随着节目进程的推进,申雪和赵宏博两位老师安排课程的难度也在呈现几何倍数增加,甚至连总导演张艺谋都认为这是在让小学生参考高考难度的表演。李菲儿在训练中,从不偷懒,也不抱怨,她认为自己也有作为艺人的优势,虽然基本功都不够扎实,但极强的个人表现力和舒展优美的身体姿态可以略微弥补技术上难度的欠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