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小泡芙录节目生病 刘畊宏:都没力气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4 05:12:44

  原标题:心疼!小泡芙录节目生病 刘畊宏:都没力气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泡芙近来和爸爸刘畊宏一起录制陆综《爸爸去哪儿5》,暖心、软萌模样圈了不少粉丝。在倒数第二次录制节目时,父女俩跟随节目前往大陆甘肃扎尕那村拍摄,但似乎受到当地寒冷天气影响,加上该区海拔较高,年仅4岁的小泡芙在录制期间生病感冒,咳嗽难受的模样,令观众看了也心疼不已。

  《爸爸去哪儿5》5萌娃日前跟随帅爸们,前往甘肃扎尕那村拍摄,体验当地藏族文化气息,欣赏高山雪水等壮丽景观。不过,由于当地气候酷寒,加上海拔较高,就连刘畊宏都坦言因此睡不好,更别说是年仅4岁的小泡芙,加上女儿在录制期间刚好生病、身体不适,也因此影响到爱女的情绪。

  在16日播出的最新内容中,小泡芙似乎因为感冒不舒服,频频闹脾气、哭着想要爸爸陪伴,对于玩游戏有些抗拒。虽然刘畊宏不断鼓励,甚至找来Jasper(小小春)帮忙,一起劝说女儿前往完成任务,但看见爱女因为感冒频频咳嗽、面露难受神情,还是心疼地不断帮忙拍背。

  感人的是,Jasper看见哭闹、不肯一起参与任务的小泡芙,立刻上前帮忙哄劝,使出食物诱惑绝招,“你知不知道我的家有好多食物,我还没(吃),我要分享给你们。”不过,小泡芙心情似乎并未因此变好,接着整个人难受地蹲在地上。此刻,听见小小春解释原因,“因为我怕你们饿”,刘畊宏接着也说,“真的,你看她这样子,她都没力气了”,脸上全是对爱女的心疼与不舍。

  此外,刘畊宏10月份时,就曾在微博发文透露小泡芙生病了,PO出爱女药包表示心疼。而在先前释出的未播片段中,杜江一下车,就先急忙询问刘畊宏小泡芙的状况,听见对方表示有比较好了才较为放心。而小泡芙因为生病,必须要吃药,但她一开始似乎有些抗拒,一旁的嗯哼立刻上前鼓励“我来喂你”,刘畊宏也试着劝说、要她勇敢,最后,她才鼓起勇气,一口气将苦苦的药喝下,令不少观众看了心疼不已,引来大票网友留言、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