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可盈出道不见母亲张凯丽 韩红谭维维众大咖护航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4 04:28:41

  原标题:张可盈出道不见母亲张凯丽 韩红谭维维众大咖护航

   16日,张可盈签约天将聚星暨单曲《记得我的名字》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宣布她正式进军华语乐坛,开启自己的音乐道路。发布会上,实力唱将谭维维、王铮亮、金志文一一亮相,为COCO张可盈现场打call,韩红更是作为神秘嘉宾,惊喜现身,亲送祝福。而母亲张凯丽则因怕光环影响到女儿而并未亮相,选择在背后默默支持。

  当天,张可盈身穿一袭白色短裙亮相,显得清新可人,先后用英文、粤语、中文现场演唱,连实力唱将谭维维、王铮亮、金志文都不住称赞叫好。更有不少演艺圈音乐圈明星,通过VCR为张可盈送上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韩红当天作为神秘嘉宾惊喜亮相,她对张可盈的音乐道路充满信心,并对张可盈今后事业送上祝福,让张可盈现场激动不已。美丽的张可盈配上动听的歌声,暖心到场嘉宾的祝福,为张可盈发布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视觉中国/图文)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