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北京电影学院女学生遭老师性侵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04:04:14

  〈星热点〉北京电影学院女学生遭老师性侵怎么回事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一名学生遭到老师性侵,瞬间成为全国性新闻,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北电性侵事件事件早前,网友@宋泽尘Leslie_AM发微博称,其朋友、同为北电摄影学院的女生阿廖沙曾遭到大学班主任朱炯父亲朱正明性侵,并在其准备维权后,受到了班主任老师朱炯和系里其他老师的不公平高待遇,还因此未能顺利毕业。该微博发布后,被大量转载和点击,受到各界关注。

5月25日,北京电影学院老师朱炯及其父亲朱正明发出律师声明,坚决表示对发布、散布不实信息的相关人员采取各种必要的法律措施,以澄清事实,维护朱炯和朱正明的合法权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