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俪大赞胡杏儿是超强的妈妈 当年不敢像她那么快复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4 03:44:52

  原标题:孙俪大赞胡杏儿是超强的妈妈 当年不敢像她那么快复出

 孙俪早前为儿子在主题公园开生日派对。

  北京是1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EXO成员世勋、孙俪、王阳明、胡杏儿、周柏豪、吴建豪、文咏珊、徐濠萦、周汶锜等人昨晚出席时装品牌旗舰店开幕礼。胡杏儿产后首度复工,她称专程来跟孙俪见面,孙俪大赞胡杏儿是超强的妈妈,因为当年她产后都不敢像胡杏儿这么快出来见人。

  穿上灰色毛衣便装到来的世勋只逗留5分钟就离开,但已吸引到超过500名粉丝到场,将每层挤满,有粉丝为求近距离见偶像,更罔顾安全走到扶手电梯上拍照。

  每天吸奶器吸奶辛苦

  产后首度复工的胡杏儿表示,已坐完月子,只是还没有完全收身,她称因为曾与孙俪合作过,这次专程来跟对方见面,老公也支持她出来工作。问到凑带孩子是否辛苦,胡杏儿说:“每天喂奶都辛苦,每隔几个小时就要吸奶,睡几个钟头就又要起身。”胡杏儿昨天离开儿子出外工作也有不舍,所以暂时不会接长时间的工作。至于胡杏儿会否全职做妈妈,她表示不会,因为毕竟要工作,最多是半兼职形式。取笑胡杏儿在姊妹面前喂母乳,她说:“是的,我好open,而且又在自己家中,没有陌生男人,只是怕吓倒她们,因为上围大了。”胡杏儿希望跟姊妹们分享做妈咪的感觉,相信她们将来都会经历到。至于老公有没有帮着带儿子,胡杏儿大赞老公很有经验,因为老公弟弟的儿子都由他带大,所以在换尿片、折奶嗝方面很有经验。

  孙俪就大赞胡杏儿是超强的妈妈并恢复得很好,当年她生宝宝后都不敢像胡杏儿这么快出来见人。问到二人有否交流育儿经,孙俪表示不用,因为网上有不少专业信息。提到她早前为儿子在上海主题公园开生日派对,她说:“是的,有邀请儿子的同学儿子一齐玩,儿子对安排很满意,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孙俪称自己相机内存有一家几口的亲亲照,笑称会亲到子女不让她亲,并称妹妹见到哥哥生日会照片后,问孙俪何时到她开生日会,她说:“其实他们兄妹感情很好,偶尔也有小争拗,希望他们在健康环境中一起成长。”

  吴建豪替“言林恋”开心

  吴建豪对好拍档言承旭公开与林志玲拍拖一事,说:“It‘s great,我之前也跟大家讲过是好事,其实他们两个人开心就好,他们都是人好和善良。”至于F4会否再聚首,吴建豪反问大家仍想不想看,相信未来总有机会再在一起。提到《流星花园》再拍新版,吴建豪也有留意,觉得新选角也挺帅,但不知会否客串一角演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杏儿孙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