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新剧《扶摇》可攻可仙 完全不输白浅!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4 01:32:54

  原标题:杨幂新剧《扶摇》可攻可仙 完全不输白浅!

   说到今年最受大家欢迎的古装剧就应该是杨幂迪丽热巴、赵又廷、于朦胧、高伟光出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这部电视剧从播出以来收视率和口碑都是不错,特别是女主角杨幂演技突然上线成功圈粉无数。而杨幂正在拍摄的电视《扶摇》,也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在这部电视剧公布的剧照之后,不难看出杨幂的颜值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中还要高。剧中的她可攻可仙,完全不输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白浅。在剧中的她出演了女主角扶摇,她本来是21世纪考古专家一次意外穿越到了古代。这部小说也算是一部玛丽苏了,我们的女主角追求者一共有7个。个个都是俊美不凡,其中就包括我们的男主角长孙无极。

  在原著的长孙无极乃是一个“神祇一般的男子,武功深不可测,如莲脱尘贵胄天成,腹黑睿智情深不悔。”大家觉得我们男主阮经天能达到这个级别吗?还是希望阮经天他也有整容般的演技,能拯救自己的颜值和气质。除了长孙无极之外原著之中的战北野人气也是很高,书中他爱扶摇更胜于自己的生命。

  他重情重义,对爱执着的让人心疼。电视剧之中战北野是由高伟光来出演,不知道大家觉得合适吗?还有男三号宗越,一个面若冠玉,清逸脱俗的大帅哥。想到这个角色很多网友都会想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中于朦胧出演的白真,不过电视剧版宗越是由赖艺出演。他的颜值和气质也不错,完全能胜任这个角色。

  还有黄宥明出演的燕惊尘,也是对我们女主角扶摇深爱不移,最后为了扶摇死在了扶风鄂海。这几位还是书中扶摇的追求者一部分,看得出来在这部电视剧之中杨幂出演的扶摇魅力可不是一般大啊。不过有这么多男配喜欢她,估计这个故事拍不好会被大家各种吐槽玛丽苏。当初赵丽颖出演的《花千骨》就是如此。

  《花千骨》之中喜欢女主角的一共有白子画、东方彧卿、杀阡陌、孟轩朗他们几个在他们当中有人愿意为了花千骨连皇上之位都愿意放弃,也有人为了花千骨连自己的生命都愿意付出,更有人为了她连整个苍生都不顾。这样的女主角不是魅力太大,就是剧情太过于玛丽苏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扶摇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