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敬明陈学冬金丝雀怎么了?陈学冬为什么叫金丝雀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20:37:28

  〈星热点〉郭敬明陈学冬金丝雀怎么了?陈学冬为什么叫金丝雀

    
陈学冬微博小号叫什么

   21日晚间,郭敬明被曝性骚扰作家李枫,一时间轰动网络。曝料人李枫在长文中称,郭敬明除了侵犯自己以外,还骚扰公司男性职员。

   

   大约两小时后,郭敬明发微博否认此事,内容非常简短:1.完全捏造,2.已让律师处理。

   

   不久后,名字由“Wgn”开头的账号发了一条微博,只写了两个字:无助。

   

   据悉,该微博正是陈学冬小号。此账号目前拥有近20万粉丝,每条微博下都有很多互动留言,还以陈学冬的口吻发布过动态。可以肯定,账号的使用者就是陈学冬本人。

   陈学冬郭敬明公司的艺人,由郭敬明一手捧红。2012年,陈学冬开始参演郭敬明打造的《小时代》系列电影,获得了主演、插曲演唱等优质资源扶持。

   他去年和欧阳娜娜主演的时尚爱情剧《是!尚先生》也是由郭敬明导演。

   此外,郭敬明陈学冬的多次力挺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之前陈学冬参演了真人秀节目被家长骂,郭敬明立刻跳出来为他发声,扬言不需要道歉。

   长久以来,两人在微博上互动频频引发不少粉丝围观;还被扒出在公开场合穿过很多同款衣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