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愚人节国际玩笑?邓文迪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交往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20:18:31

  〈星热点〉愚人节国际玩笑?邓文迪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交往中

  前段时间还有媒体爆料47岁的邓文迪与30岁小鲜肉拍拖的新闻,今天美国就有媒体爆料成邓文迪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交往中,然而今天是愚人节,确定你们不是在开国际玩笑么?

邓文迪

邓文迪

  澳洲传媒大亨默多克与第3任前妻邓文迪3年前离婚,不久前娶了前超级名模瑞莉·霍尔,现在邓文迪也传出找到新男友,而对方身份竟然是俄罗斯总统。

  美国某周刊声称掌握独家消息,指出华盛顿、欧洲与亚洲的政治圈早就八卦传得满天飞,指邓文迪正与普京认真交往中。

外媒曝邓文迪与普京交往截图

外媒曝邓文迪与普京交往截图

  47岁的邓文迪因为在2011年陪默多克为窃听案出庭时,强悍地揍了想袭击默多克的男子一拳,被封“虎妻”,但她后来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传出不伦恋,2013年与默多克离婚。

  普京也是在同年结束30年婚姻,他后来传出与俄国体育女选手交往,对方还为他生了一名儿子。

  邓文迪在周一被目击带着2名女儿出现在圣巴特岛,搭上俄罗斯大亨阿布洛莫维奇的游艇,该游艇据说是大亨送给普京的礼物,更让绯闻甚嚣尘上。

  邓文迪的恋爱史也可谓是可以成为历史了,小编只想感叹这个女人真心不简单啊,前夫和绯闻男友一个比一个牛逼,跪求收下小编,教教我如何让霸道总裁爱上我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