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嘉年华=照妖镜?!2017斗鱼嘉年华见光死女主播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20:02:53

  原标题:〈星热点〉斗鱼嘉年华=照妖镜?!2017斗鱼嘉年华见光死女主播盘点

【导读】桃15主播,咱们说好的高冷小姐姐呢?这牙龈也太暴露了吧,笑得没皱纹,但似乎与直播间里的桃15完全不是一个人啊! 陈一发发姐不得不说还是有品味的

  桃15主播,咱们说好的高冷小姐姐呢?这牙龈也太暴露了吧,笑得没皱纹,但似乎与直播间里的桃15完全不是一个人啊!

斗鱼嘉年华=照妖镜?!2017斗鱼嘉年华见光死女主播盘点

  陈一发发姐不得不说还是有品味的,穿得很讲究,只是好身材却掩盖不了发胖的脸颊。

斗鱼嘉年华=照妖镜?!2017斗鱼嘉年华见光死女主播盘点

  相比去年,冯提莫确实瘦了,不再是胖胖的萌提莫了,稍稍不足的是”天王盖地虎,提莫一米五”

斗鱼嘉年华=照妖镜?!2017斗鱼嘉年华见光死女主播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