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愚人节竟曝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网友:这玩笑开大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19:23:16

  〈星热点〉愚人节竟曝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网友:这玩笑开大了

  今天是愚人节,但居然有消息爆料称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这是怎么一回事?然而刘亦菲经纪人回应称:不知情,都是瞎说。

愚人节曝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愚人节曝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名为“八卦圈一姐”的加V网友爆料称:“刘亦菲和宋承宪已经分手,娱乐圈有一种恋情叫我们都在宣传期。”该博主随后删除微博。下午,另一位知名网友“八掌门”发微博称:“经独家求证,分手传闻不实,两人感情很好。”

  截至昨天傍晚,刘亦菲宋承宪均未作出回应,有媒体联系到刘亦菲的经纪人,对方回应:“这事我不知道,不清楚!都是瞎说!”但不管分手是真是假,网上已是一片热议——相信爱情者确信:“低调的感情值得祝福。”怀疑论者断言:“宣传期的爱情该结束了。”最有意思的是,刘亦菲的粉丝鼓掌庆祝:“如果分手属实,神仙姐姐就可以留在中国了。”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

  时机那么巧?

  为什么这对男才女貌的跨国恋饱受质疑呢?因为这段感情一开始就跟电影宣传脱不开干系——去年9月,两人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上映,该片豆瓣评分仅有5.3,却收获了超过7000万元票房。很多观众愿意掏钱进电影院,就是为了看刘亦菲和宋承宪如何将“现实爱情”转化成“银幕爱情”,因为他们在该片上映前的一个半月宣布相爱了。

  2015年8月5日,“全民星探”爆料称:“刘亦菲和宋承宪同乘一辆豪车,进入刘亦菲家所在的别墅区,一整晚未离开。第二天,刘亦菲家人现身,有人猜测,两人恋情已经发展到见家长阶段。”随后,宋承宪方面发表声明:“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随后,刘亦菲难得地更新微博:“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现在决定发两个心,谢谢大家!”她还在文字最后配上一个笑脸。

  这段恋情爆出后的两个月间,一直到《第三种爱情》下线,两人频繁并肩亮相,关于恋情的新闻更是不断,诸如“宋承宪求婚,刘亦菲未答应”、“刘母反对女儿远嫁韩国”等等。

  愚人节呢,这玩笑可开大了。不管刘亦菲宋承宪两人到底有没有分手,反正今天是愚人节,一切消息还是不要相信的好。谁认真谁就输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