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又换!王思聪回四川扫墓探亲 新女伴身份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14:48:34

  〈星热点〉又换!王思聪回四川扫墓探亲 新女伴身份曝光

  清明时节,大家都忙着扫墓。王思聪也不例外,昨晚就有网友称看到四川籍知名人士王思聪携新女伴回家扫墓探亲。据悉,这位新女伴曾是艺考十大美女。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小王思聪的这位新女伴身份吧!

王思聪回四川扫墓探亲

王思聪回四川扫墓探亲

  据悉,王思聪祖籍是广元人。此次王思聪借清明小长假从北京回家乡看望奶奶,同时为祖辈扫墓并回家乡探访省亲。

王思聪众人

王思聪众人

  有网友看见了王思聪和女朋友在成都逛街,品尝小吃,王思聪在购物中,还不时说两句四川话。王思聪出现在成都街头,充满朝气。有人认出他来,向他打招呼,王思聪也是热情回应。

王思聪新女伴

王思聪新女伴

李惠玥

李惠玥

  而他女伴的一位同学向记者揭秘说:跟王思聪一起出现在成都的女孩,也是四川人,真名叫李惠玥,1995年生于四川都江堰,当年在北京舞蹈学校的附中学舞蹈。后来北影考试的时候被媒体拍到成为当时的艺考十大美女,现在北京舞蹈学院。上次和“老公”撸串的也是这姑娘,只是你们确定没有脸盲症吗?

  王思聪的女友千千万呀?一年都不知换多少个。不过,人家还是有实力的,至少不用靠着老爹而是自己奋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