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迪丽热巴在莱昂纳多ins下面求自拍被打脸 官网回应:不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12:19:07

  原标题:〈星热点〉迪丽热巴在莱昂纳多ins下面求自拍被打脸 官网回应:不约

【导读】近日,网曝嘉行传媒发了一条微博,晒出迪丽热巴在小李子个人INS下留言求自拍,但是遭到莱昂纳多中文网直接打脸回应“不约”!事件被曝光之后引发网友热议!

  迪丽热巴在莱昂纳多ins下面求自拍被打脸 官网回应:不约

  迪丽热巴的男神是小李子莱昂纳多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吧,在小李子终于拿到奥斯卡小金人时,热巴别提有多开心了,还被报道要“冠夫姓”,在不止一次接受采访提到小李子,迪丽热巴都羞红了脸,更大方表白希望能有合作的机会。热巴是小李子超级迷妹,这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去小李子个人ins下留言也无可厚非,小女孩追星嘛,但是嘉行把这个拎出来,还被“莱昂纳多中文网”打脸,就有点尴尬了。

  5月28日,嘉行传媒发了一条微博,晒出迪丽热巴在小李子个人INS下留言,并调侃道:一个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死忠粉的日常。据嘉行晒出的截图,小李子所发的关于全球气候公益相关内容,而迷妹迪丽热巴在底下用中文留言:您好,请多分享您的自拍,一个中国粉丝的心声。

迪丽热巴在莱昂纳多ins下面求自拍被打脸 官网回应:不约

迪丽热巴在莱昂纳多ins下面求自拍被打脸 官网回应:不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