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他们将出演这些翻拍剧 鹿鼎记流星花园情深深雨濛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11:59:48

  原标题:他们将出演这些翻拍剧 鹿鼎记流星花园情深深雨濛濛

   近日,随着各大电视台、视频网站以及制作公司陆续放出2018年影视剧制播表,仅仅立项备案的经典翻拍剧集就多达十几部,其中不仅包括《流星花园》、《来自星星的你》等偶像剧,还有《情深深雨濛濛》、《半生缘》等年代剧,也少不了《鹿鼎记》、《倚天屠龙记》等金庸剧。

《半生缘》

《半生缘》

  面对原创剧本难求的现状,翻拍经典剧成了一条“捷径”。除了剧情改动之外,对于翻拍剧集,大众最关心的莫过于主创人选了。根据网络资料显示,新版《流星花园》制作人还是柴智屏,女主角杉菜将由新人演员沈月饰演,F4成员中,王鹤棣饰演道明寺,宫鸿饰演花泽类,梁靖康饰演冯美作,吴希泽饰演西门彦。

《来自星星的你》

《来自星星的你》

  而新版《来自星星的你》已进入选角阶段,其中男女主角千颂伊和都敏俊的扮演者呼声最高的是迪丽热巴吴亦凡,迪丽热巴的妖艳气息高挑身材十分符合女主的要求,吴亦凡的冷艳完全适合叫兽。虽然《来自星星的你》还没拍,但是网友已经沉浸在男女主角的盛世美颜中了。

《情深深雨濛濛》

《情深深雨濛濛》

  日前,新版《情深深雨濛濛》确定选角,由新版《还珠格格》的“五阿哥”张睿饰演何书桓,赵丽颖饰演依萍,张若昀饰演杜飞,王凯饰演尓豪,江疏影饰演方瑜……这个演员阵容可谓云集人气小生花旦,但要想突破旧版,压力仍然不小。而新版《半生缘》的女主角“顾曼桢”人选则定为蒋欣,刘嘉玲饰演顾曼璐,郑元畅饰演沈世钧,郭晓冬饰演祝鸿才,这一组合也引发不小网络争议。

《鹿鼎记》

《鹿鼎记》

  除此之外,新版《鹿鼎记》也已开始筹备,据网透,男主角韦小宝将由张一山扮演,7个老婆分别将由杨紫饰演阿珂,李沁饰演方怡,唐艺昕饰演沐剑屏、毛晓彤饰演曾柔、吴优饰演建宁公主、徐冬冬饰演苏荃、白雪饰演双儿,这一阵容也被网友赞为“最高颜值后宫团”。

《倚天屠龙记》

《倚天屠龙记》

  而新版《倚天屠龙记》由于正编剧,其中,张哲瀚饰演张无忌,贾青饰演赵敏,袁姗姗饰演周芷若,贾静雯饰演殷素素,杨幂饰演纪晓芙,这一阵容也是十分新颖。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