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敏镐和秀智已于最近分手 分手原因还没有公布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3 11:04:58

  原标题:李敏镐和秀智已于最近分手 分手原因还没有公布

 

  韩国“国民初恋”裴秀智和“国民男神”李敏镐自从公布恋情以来,时常被传分手,但是每次都仅仅是传言,今日,又传出分手了!

  11月16日,某相关人士向韩媒透露“李敏镐和秀智已于最近分手,因为个人原因决定回到演艺圈的同事关系。“

  稍晚,秀智经纪公司JYP回应:“向本人确认过,两人已于近日分手。”

  所以传言今天终于成真了!据悉,李敏镐裴秀智两人于2015年3月公开恋爱。虽然这段感情的长久性不被看好,但是两人确实已经交往2年多了!

  今年5月12日,李敏镐前往首尔江南区政府报道,以社会服务要员身份开始服役。

  据悉,目前李敏镐裴秀智分手只知道是个人原因,具体是什么还没有公布。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