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海上牧云记》曝皇后剧照 蒋勤勤端坐华堂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3 06:40:53

  原标题:《海上牧云记》曝皇后剧照 蒋勤勤端坐华堂

  

 《海上牧 云记》剧照蒋勤勤对手彭冠英

 

 《海上牧云记》人物周蒋勤勤和万茜端坐朝堂

  由导演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蒋勤勤、王千源、王思思等联袂出演等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将于11月21日首播。日前,片方曝光了“海牧人物周”剧照,以“坐镇江山,忠勇效国,谋权自缚,星命九转”引出中州人物像。其中,由蒋勤勤饰演的皇后端坐华堂,雍容华贵,尽显天下主母的气势和皇家威严。

  《九州·海上牧云记》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讲述了九州端朝末年,人族六皇子牧云笙(黄轩饰)、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窦骁饰)、瀚州八部落的少主硕风和叶(周一围饰)与天命抗争的传奇故事。剧中,把持天命皇权的牧云家族、坚守秩序使命的穆如家族、在绝境中誓死抗争的瀚州部落三条主线并驾齐驱,家国大义、儿女情长、权谋朝斗等多角度交织,九州大地风起云涌,庙堂江湖群雄相争。蒋勤勤在剧中饰演南枯明仪,是端朝的皇后,她管理北陆财政,掌管着后宫的一切,南枯皇后深爱着、尊敬着皇帝牧云勤,但是得不到皇帝的心,因此她心怀不甘,把弄权势,结局令人唏嘘。一句“我虽然是皇后,可内心却觉得自己犹如粪土,一文不值,我不过是个没人喜欢,容颜老去的女人。”精准了展现了角色命运,为九州乱世增添了一抹悲情。

  据悉,《九州·海上牧云记》即将于11月21日开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