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aby旧照遭朋友出卖 网友安慰自己女大十八变

来源: 星娱TV 2017-11-23 00:37:45

  原标题:baby旧照遭朋友出卖 网友安慰自己女大十八变

  前几日,凤姐碰瓷angelababy,发文称找到世界上跟自己最像的人。Baby懒理对方,没有任何回应。不过,她的闺蜜就发了一张合照,里面的Baby素颜上阵,竟与她小时候的照片一模一样,十分可爱。

baby旧照遭朋友出卖

baby旧照遭朋友出卖

  没想到,才过了几天,又有人上门碰瓷,一个香港的网红谭淇淇,因为在学生时期就认识Baby,手上有不少合照,她随便放出一张,便是见证历史呀!以 Baby那双朱唇来看,相信是她在Disney主持的时期。手拿汉堡的她和谭淇淇合照,当时箍牙尚未完成,Baby的表情显得有点尴尬。与现在相比,变化有点大!

  而谭淇淇也并非Baby的闺蜜团成员,她之前在某个香港广告颁奖礼上拿了大奖,同场的还有陈奕迅,算是圈内人。谭淇淇本人,与当年的照片相比,也有一定变化,嗯,看来两位都是女大十八变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