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枫爆遭郭敬明同性性骚扰 郭敬明是同性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21:55:04

  〈星热点〉李枫爆遭郭敬明同性性骚扰 郭敬明是同性吗

   

   郭敬明性侵男作家李枫是谁

   今天之前相信不少小伙伴都还不知道李枫是谁吧?小编之前还真没怎么听过这个名字,直到今天李枫和郭敬明两个名字联系到一起,一下就是承热搜的节奏,这爆料的尺度真不小啊!

   

   8月21日晚,作家李枫爆料曾遭郭敬明同性性骚扰,还称郭敬明经常骚扰、性侵犯签约到郭敬明公司的男作者、公司的男性职员,更呼吁社会各界的网友们一起探讨这些事情。据悉,李枫是郭敬明旗下签约作家,已出版长篇小说《召唤喀纳斯水怪》《燃烧的男孩》《圣地》。

   

   李枫发表完长文后,又随即在微博称:“我在最世出版过的所有书,大家都不要买,不要让钱流进郭敬明的口袋,社会各界的朋友们也都不要再与郭敬明合作,所有的人都应该一起抵制他,我们绝对不要纵容犯罪。”、“所有的直男和gay——一切男性也都不要靠近郭敬明。”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