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为你而来》强调重三观轻颜值 倡导优良家风家教

来源: 星娱TV 2017-11-22 19:52:46

  原标题:《为你而来》强调重三观轻颜值 倡导优良家风家教

  《为你而来》作为湖南卫视2017新开辟周四“交友节目带”的首发,自2月9日开播以来就广受好评。节目强调重三观、轻颜值,倡导优良家风家教,真诚交友走心;内容上不刻意煽情、不炒作话题以博热度,更不做一锤子买卖以私定终身,让无数网友和家长对节目拍手叫好。

《为你而来》强调重三观轻颜值

沈梦辰

  《为你而来》一直秉承着“重三观轻颜值”的理念,倡导真诚、走心的交友,弘扬正确价值观。在2月23日晚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男嘉宾李铁托的颜值就不是很高,现场更是被张绍刚调侃“长得不好看”,但一米94的身高以及曾经的运动员身份都为他加分不少,是名副其实地凭借人格魅力赢得大家的关注。这个热爱运动且极富冒险精神的李铁托,更是一个对生活有着明确规划、永远在不断学习新领域的真男神。26岁的他,不仅会自己的老本行橄榄球,篮球、足球、极限运动、自行车都是他的拿手好戏。除此之外,李铁托更是学霸一枚,英语、法语、中文能无缝切换,可谓智商情商满点在线,让现场的父母团、闺蜜团惊叹不已,也因此赢得了三位女嘉宾的青睐。凭借人格魅力取胜的李铁托最终成功牵手美女主播张漠寒,不少网友表示“两人配一脸,节目又真实又温馨”。《为你而来》在力求节目真实的情况下,弃颜走心,弘扬正确的交友观,而视角的多样性 、层面的广阔性让节目整体呈现温暖幽默的调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