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卓伟爆料骗婚门主角是谁 周一见被骗婚男星预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2 16:43:40

  原标题:〈星热点〉卓伟爆料骗婚门主角是谁 周一见被骗婚男星预测

【导读】陆毅与鲍蕾、黄磊与孙莉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近几年夫妻感情稳定,况且孙莉刚给黄磊三胎生下小儿子,所以可能性不大。 文章也不大可能,最初应

  陆毅与鲍蕾、黄磊与孙莉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近几年夫妻感情稳定,况且孙莉刚给黄磊三胎生下小儿子,所以可能性不大。

  文章也不大可能,最初应该是他追求的名气远大于自己的马伊琍,后来也是文章出轨而得到马伊琍谅解,不存在女方骗婚一说。

  虽然网友猜测最多的是黄晓明与angelababy以及邓超与孙俪,但是这似乎不大可能,因为这两对都是当前最热门的话题人物,若是他们出了问题必定是轰动整个娱乐圈爆炸性新闻,必定不会用“曾经的四大小生”这种字眼。

  根据以上,最有可能的就是陈坤、刘烨、林申这3位了,再也不是18线不知名的艺人了。当然也并不能完全排除上面几位。

卓伟爆料骗婚门主角是谁 周一见被骗婚男星预测

卓伟爆料骗婚门主角是谁 周一见被骗婚男星预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卓伟骗婚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