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小春代言游戏被批 宋祖德:靠儿子发财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2 16:12:48

  原标题:陈小春代言游戏被批 宋祖德:靠儿子发财

   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最新一季自开播后,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其中的几位萌娃都非常可爱,有些也因此成为了当红“童星”。尽管这档节目只是在网络平台上播出,依然受到了很多观众追捧。

  在这季中,据说陈小春的报酬最高,受到了节目组的特别优待。而陈小春和其儿子小春春的表现,也成为了很多观众热议的话题。比如陈小春一开始的脾气不好,对儿子态度很严厉等,通过几期节目下来父子关系得以改善,陈小春也称自己这一趟没有白来。

  还有如陈小春对待小泡芙的态度,也是非常的让人忍俊不禁,真正看到了陈小春“女儿奴”的表现,对于小泡芙也是特别关爱,知冷知热,感情不比一般。特别是当了一天的“父亲”,其和小泡芙的对话也很是搞笑。

  不过,被称为“大嘴”的宋祖德最近“炮轰”陈小春,认为其是靠儿子发财,并且怒批陈小春立即停止代言游戏。

  对此很多网友认为陈小春代言的游戏也的确很让人感到有些不耐烦,过气明星了,到内地来“捞钱”而已,身价却还不菲。

  但也有一些网友批宋祖德是整日里蹭热度,谁火了就看谁不爽,也是会“炮轰”谁,《爸爸去哪儿》中的几位“爸爸”几乎都被宋祖德给“炮轰”一遍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