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绝地求生10月27日更新 反外挂版本上线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14:24:30

  〈星热点〉绝地求生10月27日更新 反外挂版本上线

《绝地求生》游戏在今天(27日)上午10-11点将进行一轮持续1小时的维护,主要内容和反外挂相关。

绝地求生10月27日更新 反外挂版本上线

绝地求生官方微博

根据微博内容的描述,《绝地求生》游戏在今日更新中将重点治理外挂。

回想起到昨天(26日)的2个G更新,在宣传上仅仅公布了的一项毒圈变化肯定没有那么大的更新包。因此可以猜测的在这次更新中就已经隐藏了打击外挂的更新内容。

众所周知,对于游戏的反外挂来说,详细的更新和判断标准,官方是绝对不对外透露的,而判断反外挂是否有效的唯一途径,也只有在今天11点结束维护后,玩家们在游戏中自己判断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