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专辑宣传手法?张惠妹深夜删光社交网站所有贴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2 12:32:48

  原标题:新专辑宣传手法?张惠妹深夜删光社交网站所有贴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张惠妹社群网站突一片空白!张惠妹平常时常在脸书、IG分享心情,先前“乌托邦2.0庆典”演唱会上,还大方以手机直播,让买不到票的粉丝,也能透过脸书欣赏片段演出。不过张惠妹脸书粉丝专页突在16日凌晨无法载入,IG则是删光所有贴文,连经纪人陈镇川都在脸书写下:“我姊人呢?”引起粉丝一阵讨论。

  张惠妹时常在脸书、IG分享心得或宣布新计画,甚至在演唱会上,大方直播《牵手》、《一想到你呀》演唱片段,让粉丝一起享受片段演出。不过16日凌晨她的两大社群网站,皆纷纷“清空”,点进脸书粉丝专页显示“无法载入”,IG则是所有贴文都被删除显示“0贴文”,只剩被标记处仍保有照片。

  此状况发生后,陈镇川在脸书写下“我姊人呢”,EMI华语粉丝书则写着“咦~我们的EMI创意总监人呢?”由于同时在脸书po文同一张照片“找人”,加上脸书及IG同步清空,粉丝也排除网站挂点出包的可能性,纷纷怀疑是新专辑宣传手法,直说案情不单纯,“川哥和EMI都PO了”,还有人拿先前美国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无预警删光所有社群网站贴文,紧接着就推出新专辑为例,祈祷阿妹有好消息要宣布。不过对此,陈镇川尚未做出回应。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