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谢霆锋热吻 世纪复合后高冷天后变成恋爱中的温柔小女人

来源: 星娱TV 2017-11-22 11:37:49

  原标题:王菲谢霆锋热吻 世纪复合后高冷天后变成恋爱中的温柔小女人

王菲谢霆锋热吻

王菲 谢霆锋

  有网友在机场拍到王菲谢霆锋热吻的照片,并写到:“这狗粮撒的不要不要的!亲亲了两次”照片中,谢霆锋搂住王菲胳臂,两人戴着帽子,双目对视,看上去十分甜蜜。这已经不是王菲与谢霆锋第一次“撒狗粮”了。世纪复合后高冷天后变成恋爱中的温柔小女人。

  

  王菲 谢霆锋

  12月6日,有网友在微博晒王菲谢霆锋牵手遛弯的照片,照片中两个人打扮随意,外出牵手。王菲和谢霆锋两人自从世纪复合之后就极少同框,甚至还一度传出又分手了。和谢霆锋在一起之后,天后王菲画风就变了。不仅两人会穿情侣套装,而且时时刻刻温柔甜蜜到爆表。甚至王菲对外释放出来的态度和形象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最初的呛记者呛小S呛评委,变成了温柔的小女人。眼神都开始出现了色彩。

  

王菲 谢霆锋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与谢霆锋2014年世纪大复合后,甜蜜交往两年多。尽管两人对恋情低调,仍不时传出婚讯,小俩口一举一动也都备受瞩目。而总是酷酷的王菲在谢霆锋面前,犹如小女孩般,抓谢霆锋手放进口袋取暖。“锋菲”日前被曝出十指紧扣散步,两人一如往常全身包紧,随后王菲突然撒娇,抓谢霆锋手放进口袋取暖,疼爱女友的谢霆锋则在身旁任由王菲摆布,画面恩爱闪瞎众人。

  

  王菲

  她也重新启动了演唱会计划,甚至在发布会现场更是罕见地谈起了音乐,“对音乐没有多高的追求,多远的目标,一切都是随性而为”,更是对歌迷发糖称,自己在演唱会上会演唱一些之前没有唱过的歌曲,还会唱一些大家喜欢的歌曲。不少媒体还写出文章称,王菲变活泼了。其实,她改变的何止是这一点呢。没错,现在的王菲才是真正的王菲,不再是个被拴在家中的主妇,“天后”又回来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