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华晨宇演唱会安排 门票价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10:22:19

  〈星热点〉2017华晨宇演唱会安排 门票价格

   

   2017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华晨宇“火星”品牌演唱会如今已持续三年之久,2014年北京开创连开两场模式,2015年上海华晨宇成为连开三场演唱会内地第一人,2016年启动北京、上海、深圳巡演模式,如今备受期待的2017火星演唱会即将造梦降临!

   2017华晨宇火星演唱会10月13日、14日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两场连唱,日期1314代表“一生一世”,赋予了每年必约的火星盛会更暖心的意义。据悉,大麦网先付先抢将于8月27日和9月3日分别启动。

   2017 你会惊讶,会惊艳,会更加惊喜!不用别人的嘴巴来听自己的内心,不用别人的耳朵来看自己的世界。我的世界,我来浮夸,一起进入华晨宇的幻“响”世界。

   

   华晨宇演唱会2017行程安排 华晨宇演唱会2017门票及歌单介绍

   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是歌手华晨宇的个人品牌演唱会。

   近日,华晨宇演唱会一组文字版海报曝光,宣布2017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将于10月13日、14日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连开两场。大字标语的四组文案用简练却扎心的四句话共同围绕演唱会主题“我的世界我来浮夸”。

   华晨宇“火星”演唱会从2014年起到今年共计十场。华晨宇用多方位的舞台驾驭能力来打造火星演唱会。此次文字版海报并未从华晨宇的定义直接出发,而是从广泛的年轻人的内心渴望出发,是以海报观者与海报间的一对一的角度,“你”“我”间的对话方式。触动人心,释放自我,点燃自我。几张海报,几段文字,摒弃了固有模式,大胆采用冲击的对比色、夸张硕大的黑体字、不羁的排版样式,呈现出夺人眼球的视觉效果。把人们应该有的极致张扬、锋芒、无所捆绑的生活态度展现给大家——勿中庸,有方向,更要有态度,要行动,活出优秀的自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