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昊然晒爱犬合照 被指撞脸宋仲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09:18:41

  〈星热点〉刘昊然晒爱犬合照 被指撞脸宋仲基

  刘昊然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了,昨晚,刘昊然晒出一张与爱犬合照,然而却被指撞脸宋仲基。到底有多像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刘昊然微博截图

刘昊然微博截图

  照片中,刘昊然身穿雪白T恤配牛仔裤,低头抚摸爱犬,爱犬也似乎非常享受刘昊然温柔的抚摸,顺势将头靠在刘昊然怀里,十分的有趣。刘昊然帅气的外表被细心的网友称赞撞脸韩国演员宋仲基,称:“好像宋仲基的感觉!”更有网友调侃直呼“活得不如狗!

刘昊然被指撞脸宋仲基

刘昊然被指撞脸宋仲基

  从刘昊然照片中看,刘昊然与宋仲基还真有几分相似呢。而网友调侃会不会太直接了点呢?18岁刘昊然是否能承受得住这样的压力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