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洲成将离开天娱 刘洲成会退出娱乐圈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2 09:03:33

  原标题:〈星热点〉刘洲成将离开天娱 刘洲成会退出娱乐圈吗

【导读】此前,刘洲成因家暴一事遭到许多网友谴责与吐槽,一时名声极差!近日,刘洲成还称“你们搞不跨哥的!”结果,今天(6月6日),刘洲成就自爆将离开天娱,甚至有可能会退出娱乐圈

  刘洲成将离开天娱 刘洲成会退出娱乐圈吗

  6月6日,刘洲成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将离开待了十年的天娱,称很感激公司这十年的培养以及能够加入至上励合这个组合,他说几个成员都像他最重要的家人。他还表示,最近有人想要把这十年的努力毁掉。

  据悉,刘洲成因家暴一事受到网友谴责,这是他继“澄清家暴”一事后第三次发博。

刘洲成将离开天娱 刘洲成会退出娱乐圈吗

刘洲成将离开天娱 刘洲成会退出娱乐圈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