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柜中美人》发漫画组图 周渝民胡冰卿陈瑶领衔主演

来源: 星娱TV 2017-11-22 07:13:44

  原标题:《柜中美人》发漫画组图 周渝民胡冰卿陈瑶领衔主演

  今日,由唐人影视出品的玄幻宫廷剧《柜中美人》发布“卿卿知我心”版漫画组图。该剧由周渝民、胡冰卿、陈瑶领衔主演,韩栋、陈若轩、左小青、宋楠惜、傅淼等实力演员联袂加盟。

《柜中美人》发漫画组图

资料图

  漫画中李涵(周渝民饰)与轻风(胡冰卿饰)于床帏前情意绵绵,甜蜜可人;而御前献舞的重场戏漫画中,飞鸾(陈瑶饰)与轻风围绕陛下热情“尬舞”的场面不仅看点十足,也代表两只小妖将卷入了宫廷权斗步步为营,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唯美人狐绝恋;而飞鸾与李玉溪(陈若轩饰)则上演了书生与狐仙之间教科书般的情到深处;画风一转飞鸾与轻风这对狐仙姐妹坐于骊山大树下玉掌轻合,天真烂漫。此外,花无欢(韩栋饰)与秋妃(左小青饰)这段“禁欲之恋”充满了不可言说的浪漫,藏于树后的翠凰(宋楠惜)则在萧瑟的繁花落尽处让这段三人恋充满生机。尤记得曝光的片花中陛下李涵道“朕要的是你的心”,漫画中剑拔弩张四目相接的李涵与无欢,使君臣关系显得无比微妙,让观众期待不已。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