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越野千里》姚明户外首秀 嘉宾是能代表中国的中国面孔

来源: 星娱TV 2017-11-22 03:22:47

  原标题:《越野千里》姚明户外首秀 嘉宾是能代表中国的中国面孔

  姚明

  去年9月,贝尔在自己的官方微博向姚明发去了邀请他参加《越野千里》的战书,大姚通过上海大鲨鱼官方微博随即回复“其实在大自然的面前我们都很渺小,我们需要去找回这份本能,让我们的后代学会去与大自然、与动物融洽和谐地共存。我愿意接受您的挑战!”

  谈及为何选择了姚明,《越野千里》总导演李佳梦表示,“希望嘉宾是能代表中国的中国面孔”,“像李彦宏是能代表中国面孔的商界领袖,傅园慧代表了90后运动员,姚明是能代表中国形象的体育界明星。”鲜少参与综艺节目的姚明要首度露脸户外节目?消息一出吸引了不少目光,众人翘首以盼。

  姚明加盟《越野千里》

  去年11月,贝尔携手姚明踏上了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越野征程。据悉,两人在录制过程中穿越了峡谷和野外溪流,挑战钟摆式摆动越过沟渠,更夜宿荒野回归原始生活。姚明经历的不仅仅是简单挑战了一系列高难度的生存环境,更是来到极限环境下,脱离了舒适圈,挑战自我。“说实话,如果是简单为了曝光度、通告费,他们不一定会选择我们这个节目。像姚明能来参加,是因为他从来没经历过这样的冒险,想来体验这段特殊经历,了解贝尔以及幕后故事。同时,姚明是国际保护动物组织的形象大使,希望在节目里讲出他的一些心声。”据节目组透露,凭借良好的英文,姚明和贝尔在挑战过程中聊得更多也更深入,彼此的了结和认知也更深刻。贝尔在录制完成之后感叹“很受启发,在聊到的世界上的各方面的话题中姚明的发言都有闪光点。”

  姚明参与录制的《越野千里》将于3月10日22:00登陆东方卫视播出,届时我们或许可以看到一个体育明星光环以外的,展现更多个性的大姚!但不变的是他奋斗至今,永不放弃的“姚精神”将陪伴他继续越野千里!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